Muninn✨芒星

it’s time to say goodbye.

【龙龄】星辰此刻落下(完结)


OOC预警⚠️

私设超多预警⚠️

短小预警⚠️

沙雕产物⚠️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
       不过非要说起来,张九龄必须承认,自己也挺傻逼的。


       现在显然不是互相指责或自责自己傻逼的时候,王九龙抓着张九龄的手臂用力一拉,张九龄一时没有防备,被他拉得一个趔趄,随后被王九龙紧紧地抱住了。


       原本他有很多抱怨要说,现在却觉得这样也不错。


       这似乎是发生在他们之间第一个心意相通,带着情人的亲昵的拥抱,张九龄愣了片刻,抬手抱住王九龙,感受到王九龙山呼海啸一样极不稳定的呼吸,甚至还温柔贤惠地拍了两下他的后背。


       王九龙却掐住了他的腰,问道:“你是不是准备好了要走?”


       张九龄吃痛,轻声吸气,试图躲开却逃不开王九龙的钳制,不得不忍痛回答道:“你答应了放我走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这当然是堵气的话,用王九龙自己说出口的话来堵他的嘴而已,王九龙却见不得一点风吹草动都当了真,死死把张九龄搂在怀里,恶狠狠地在他脖颈上咬了一口:“休想!”


       认识这么多年,张九龄还是第一次见到成年之后的王九龙用这种气鼓鼓的语气说话,忍不住想笑,又觉得不太合适,只好忍住,挑衅一般斜着眼看了看王九龙,问道:“你说了算吗?”


       王九龙一时想不出什么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话来回他,干脆耍赖,堵住了张九龄的嘴。


       张九龄终于没机会不受控制地说话来影响气氛了。他刚开始还有点本能的不服气,很快就软化了,一心一意被王九龙抱着亲。好像要把错过的许多年都弥补回来,他们急切又热情,似乎回到了懵懂无知的青春年代,又一次变成了毛头小子。


       张九龄在分不清现实和虚幻的拥吻之中,回忆起过去的很多事。他本以为自己忘了,没想到不仅记得,还印象深刻。而现在这个宝贵的时刻,他也盼望许久,甚至都快失去希望了。


       天边隐隐泛起鱼肚白的时候,张九龄穿着灰扑扑的衣服,被浑身是泥的王九龙牵着,从正门走出去,回家了。


       他脸色不太好,吹了一晚上海风是一方面,嫌弃自己浑身是土也可以不提,最大的问题是,刚才王九龙居然从兜里摸出了一枚戒指。


       一枚,戒指。


       不是对戒,不是婚戒,也不是订婚的那种戒指,就是一个蓝宝石铂金戒指,拿出来之后二话不说就给他套上了。


       张九龄难得痴呆了,“这是什么意思?”


       王九龙仿佛一个大傻子,虔诚地执着他的手,说道:“我早就买了,可是一直没机会给你戴上。”


       张九龄知道自己就是二傻子:“我戴上了,但是这是什么意思?我被你折腾了这十几年,白儿子你什么时候能上道?”


       一把年纪了叫他亲力亲为调试沙雕爱人的程序,他有点累了,不想干。


       王九龙愣了一下,惊喜中带着强行压制自己脑洞的小心翼翼:“……你愿意和我结婚吗?”


       张九龄张了张嘴,没来得及骂人,王九龙就察觉了端倪,委屈脸:“…你说了你爱我的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不得己,张九龄终于蹬了他一脚:“不会说话就给老子闭嘴。”


       王九龙:委屈屈!


       张九龄翻了个白眼,意识到让自己头疼的日子估计还在后头,感觉自己瞬间苍老了很多岁,开口训到:“你这到底是戒指还是镣铐啊?你见过什么仪式是一个戒指就能搞定的吗?你当我是喜欢珠宝首饰的妇女还是怎么着?我不给你两脚你不知道自己错哪儿是吧?拿个东西把我一圈你就安心了,你是孙悟空给唐僧画圈圈吗?”


       骂了两句,张九龄觉得舒坦了,倦意重新将他包裹,于是闭嘴哼了一声,不说话了。


       王九龙感觉自己好像只买一个戒指是买错了,于是干脆不辩解了,也没说这宝石是他在张九龄去留学的那些年在拍卖会上拍下来的,孤品,好贵好贵的,镶嵌也花了好大一笔钱,特意找了大师弄的,就因为这个颜色他觉得很适合他的老大。


       现在看来他的感觉也没错,确实和张九龄很相称。


       算了,下次找找看,有没有差不多的石头,也做一个戒指,让张九龄给自己戴上吧。


       毕竟都十几年了好不容易破镜重圆了,还能离咋地?


       想到这里,王九龙忍不住侧头又亲了亲张九龄的头发。


       天边已经能隐隐地看到日出的影子,星辰此刻落下,月亮也自夜晚边缘滑落。


       而你,是我无数个好梦实现的黎明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
okok,甜饼🍪三发完结,决裂告白求婚一步到位

下一篇可能搞少将军大楠x刺客90了

但我还在想人物关系图

搞出来多半有点长

也有可能会先继续掉落短篇甜饼🍪

看脑洞✌️

评论(3)
热度(18)

© Muninn✨芒星 | Powered by LOFTER